藝人社群

柳仁英、李陣郁片場相遇

柳仁英、李陣郁 (李真旭)

柳仁英、李陣郁 (李真旭) 驚喜碰面。

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7月10日於官方臉書隨著「元與美妍的驚喜碰面認證照公開!偶然在片場相遇的李陣郁與柳仁英~」的文字,公開旗下演員柳仁英、李陣郁親暱挽著手拍下的友情合照。

據了解,李陣郁、柳仁英恰巧都在同一地區拍攝戲劇《愛你的時間》與《假面》,而柳仁英聽說李陣郁就在附近時,趁著拍攝空檔前往該地點拜訪,兩人都很高興看到對方,除了一起討論工作,還互相給予打氣。

另外,李陣郁、柳仁英同樣隸屬 Will Entertainment,過去也曾一起合作拍攝 tvN《三劍客》。而《愛你的時間》與《假面》分別於每週六、日和每週三、四晚間於 SBS 電視台播出。

※ 註:元 (원)、美妍 (미연) 為李陣郁《愛你的時間》與柳仁英《假面》劇中角色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Will Entertainment@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