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荷拉《ALOHARA》概念照

荷拉《ALOHARA‬》概念照

具荷拉《ALOHARA‬》全新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7月14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LOHARA-Can You Feel It?》的荷拉,9日晚間透過 KARA 官方臉書釋出全新一組概念照片。在第一、二張照片當中,荷拉含著棒棒糖、手拿好吃的巧克力甜點,展現出青春活潑、可愛的一面;而第三張照片則以黑白色調的手法處理,頭髮微亂的姿態,看起來十分迷濛、性感。

荷拉《ALOHARA‬》概念照

荷拉《ALOHARA‬》概念照

另外,荷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會收錄作曲家朴宇尚 (박우상)、e.one、EJ Show…等人的作品,昇延 (勝妍) 也有為荷拉的新曲填詞,配唱的部分則是請到齡智與 Giriboy 加入合作,將會在7月14日推出!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ARA@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