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玟星,旼赫,秀珉驚人相似度

玟星、旼赫、XIUMIN(640*410縮圖)

MAMAMOO 成員玟星長得和 BTOB 旼赫、 EXO XIUMIN 十分相像?

MAMAMOO 7月9日先是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玟星和 BTOB 旼赫的自拍照,證明兩人長得有多相像。照片中,收起長髮、戴著帽子的玟星站在 BTOB 旼赫身邊,從單眼皮、像是兔子般的可愛門牙到翹翹的鼻頭,兩人相似度超高的五官讓粉絲們都驚嘆不已,還說兩人是雙胞胎呢!

翻譯:#MAMAMOO #BTOB #旼赫 #玟星
#分身 #轉印
相似度 99.99%的旼赫與玟星
公開好久不見、再次相遇的模樣!

原文:#마마무 #BTOB #민혁 #문별
#도플갱어 #데칼코마니
싱크로율 99.99%의 민혁님과별이
오랜만에 재회한 모습을 공개합니닷!

玟星、旼赫

當天稍晚,MAMAMOO 又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分享玟星大跳 EXO《Growl》的樣子,網友逗趣地回應:「XIUMIN 你不是應該在 EXO 嗎?」可見得兩人的相似度也很高呢!大家覺得他們相像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MAMAMOO@推特、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