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東健:芝妍是我的命運

李東健

李東健發表與芝妍 (智妍) 公開戀情的心聲。

7月4日承認與 T-ara 芝妍正在交往的李東健,7日於個人官方 Cafe 發表一篇以「大家好,我在上海」為題的文章,道出公開與芝妍的戀情的心聲,並請大家給予這段戀情支持與應援。

李東健:「大家好,我是李東健。不知道已經離開韓國幾個月了,我剛結束電影的拍攝,現在正在上海拍電視劇,目前大約完成三分之一的拍攝,要走的路還很長呢。

SNS 的影響力驚人,最終我也輸給了它,很抱歉是透過新聞讓大家知道這麼大的事情。

我跟芝妍現在還在一點一滴互相了解的階段,雖然她年紀比我小很多,但我從沒有感覺到有年紀差異的問題,反倒是她成為了我的依靠,是個很有智慧、謹慎的人,如同大家所知道的,我仍舊還很不懂事。

我知道會有各種不同的眼光在看待我們兩個人,但很明確的是…我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語而動搖,我會保護好這個女孩。希望站在我這邊的人,可以變成站在我們兩個這邊的人,現在站在我們兩個這邊的人們,還不是很多,但我知道因為有一直以來都在支持我的你們,我才能這樣毫不猶豫的拜託大家,這是我等很久才找到的人、愛情、姻緣,我深信而且毫不懷疑這是命運。

我會好好做的,請相信並且祝福我們。

P.S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幸福。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