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始源將製作漫畫改編電影

始源

始源將製作漫畫改編電影。

Super Junior 始源最近與美國版《來自星星的你》與《Good Doctor》的企劃製作公司 Entermedia Pictures 合作,攜手買下2011年 Daum Webtoon 的熱門網路漫畫《Interview》的版權,正式進軍電影企劃與製作界。

相關人員表示,始源因為深陷網路漫畫《Interview》故事的魅力當中,所以產生想要把這部漫畫製作成電影的野心,已經在歌唱界與戲劇電影界闖出一片天的他,這次計劃跨足幕後,未來的發展與成果,令人感到期待。

而網路漫畫《Interview》內容講述陷入低潮的小說作家,在宣布不接受任何人採訪之後,卻同意接受一名知道他的未發表作品 —《匈牙利理髮師 (헝가리 이발사)》的男子訪問的故事,目前正在美韓兩地物色電影導演與作家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