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高庚杓、朴寶劍、柳惠英

《回答吧1988》舉辦劇本閱讀會。

根據 tvN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與韓國媒體 OSEN 透露的最新消息指出,《回答吧1988》在7月8日舉辦劇本閱讀會。同時也公開了當日出席劇本閱讀會的演員名單,間接宣布了該劇的演員陣容,分別是 Girl’s Day 惠利、朴寶劍、高庚杓、劉慧英、成東日、李一華、柳俊烈、安宰洪、李東輝、崔誠源與金成均…等。

另外,《回答吧1988》是《回答吧》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本季的故事與以往不同,將以胡同小巷裡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為背景,並且更加著重在家人之間的情感上,計畫從九月開始拍攝,於十月播出,但確切的日期依舊尚未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