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per Junior 7/16回歸

Super Junior《DEVIL》封面

Super Junior 回歸日期、專輯名稱確定。

為紀念出道十週年、和粉絲間深厚的友誼,還有感謝粉絲們十年來不間斷的愛與支持,Super Junior 確定在7月16日發售特別專輯《DEVIL》。專輯中共收錄十首作品,包括新歌《DEVIL》以及子團 Super Junior-K.R.Y、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T 與 Super Junior-D&E 的歌曲在內,共收錄十首歌曲,並於7月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音源。

而 Super Junior 的官方網站也釋出了一系列《DEVIL》的宣傳照,包含首圖的封面照在內,加上九名成員的個人照,共十張。照片以黑白色調的手法處理,穿著正式西裝的成員們,向粉絲們展現了他們帥氣迷人的男子氣概。 (個人照依官網公開順序排列)

《DEVIL》概念照:始源

《DEVIL》概念照:希澈

《DEVIL》概念照:圭賢

《DEVIL》概念照:利特

《DEVIL》概念照:東海

《DEVIL》概念照:銀赫

《DEVIL》概念照:強仁

《DEVIL》概念照:藝聲

《DEVIL》概念照:厲旭

另外,S.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釋出預告。影片中,成員們本先隨著音樂節奏而有所動作,像是跳舞、舉槍對峙…等,但音樂一停止,他們就如木頭般一動也不動,但臉上卻又止不住笑意,看著他們必須憋笑,又要努力 HOLD 住動作的樣子,非常地搞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SMTOWN@NAVER TVCAST / Super Junior@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