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ONAMOO 概念照 (一)

SONAMOO《CUSHION》概念照:娜賢

SONAMOO《CUSHION》首波成員概念照公開。

TS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SONAMOO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CUSHION》回歸,官方臉書7月8日上午了首波成員概念照,主角為娜賢與受玟。概念照中,娜賢躺在微弱陽光照射的房間地板上,加上一旁的兔子玩偶,營造出些微詭譎的氛圍;至於受玟的概念照則呈現180度不同風格,明亮的房間,穿著 T-Shirt 搭配牛仔褲,以跪姿倚靠在單人椅的模樣,不僅展現 S LINE 身材,也有種在拍攝牛仔褲廣告的感覺。

SONAMOO《CUSHION》概念照:受玟

另外,SONAMOO 第二張迷你專輯《CUSHION》的收錄曲,除了有作曲家團隊二段橫踢中的新銳製作人 EastWest 以及 TAE WOON (uNo) 的作品之外,成員 D.ana、New Sun 都有參與收錄曲的填詞作業,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NAMOO@臉書 / 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