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素珍曝光?公司出面否認

素珍

Girl’s Day 素珍舞臺上曝光?

為紀念出道五週年與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LOVE》的發行,Girl’s Day 7月6日下午4點30分於 KBS Sports World (舊88體育館) 舉辦紀念 SHOWCASE 及夏日運動會。其中,素珍穿著超短丹寧褲跳抖腿舞、開 M 字腿…等露出大腿等部位的照片被媒體捕捉公開後,陷入了曝光爭議。

對此,經紀公司 Dream 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7月7日出面澄清,並解釋:「素珍看起來像曝光,是因為記者在比舞臺還低的地方拍攝,還加上現場燈光效果…等因素。未來我們會特別注意舞台服裝…等事宜,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而 Girl’s Day 7月6日零時於 1theK 頻道公開的主打歌《Ring My Bell (링마벨) 》音樂錄影帶的觀看人數也破百萬囉!根據 Kpopn 7月8日中午12點55分的截圖,觀看人數已經達到1,478,688了,恭喜!

註:上述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Girl's Day《Ring My Bell》MV 瀏覽破百萬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NEWSEN (圖) / 1theK@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