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允浩日專主打歌短版 MV

允浩日文專輯《U KNOW Y》

即將在7月21日入伍的允浩在今日 (8日) 發行了首張日文迷你專輯《U KNOW Y》。

《U KNOW Y》是允浩自2004年出道以來,首次發行個人專輯。據說允浩為了報答日本粉絲的熱愛,在這張專輯中投注了特別的感情。而這不僅是允浩個人首張專輯,也是入伍前最後一張作品,因此引起眾多粉絲的關心。

另外,avex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主打歌《Burning Down》的短版 MV!而 YouTube 平台上也公開了一段整張專輯的收錄曲試聽,一起來欣賞吧!

《Burning Down》短版 MV

avex@YouTube

《U KNOW Y》音源試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kU671YosU

YODMANOODllllll@YouTube 【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