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談與少時同回歸

Girl's Day @ SHOWCASE

Girl’s Day 談與少女時代同期回歸以及一位公約。

Girl’s Day 於7月6日在 KBS Sports World (舊88體育館) 舉辦出道五週年與正規二輯《LOVE》發行紀念 SHOWCASE 以及夏日運動會。SHOWCASE 上,提到與少女時代同時回歸與一位公約的話題,Girl’s Day 透露她們的想法。

Girl’s Day 說:「可以跟這麼好的前輩一起活動,我們感到很榮幸,不論是少女時代的新歌預告或是其他同僚的 MV,我們都有欣賞,這段時間,感覺就像是女子團體的慶典一樣。」

接著提到「泳裝」的概念與少女時代重疊的話題,Girl’s Day 則說:「因為我們有想要在 MV 當中展現一些不一樣的模樣,所以穿了泳衣。少女時代前輩穿起泳衣的感覺,比較甜美清新,我們走的比較偏讓人頭暈目眩的『黑洞』路線。」

最後談到一位公約,Girl’s Day 說:「我們曾經在廣播節目 (《兩點出逃Cultwo Show》)  說過,我們新歌的重點舞蹈當中,不是有一段騎馬舞嗎?如果得到一位,我們會讓老么惠利帶上馬的面具,跳歌曲的舞蹈!」引起笑聲。

另外,Girl’s Day 會在今天於音樂節目《THE SHOW》帶來回歸舞臺,並表演《Ring My Bell》與《Come Slowly》兩首歌曲。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世界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