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荷拉《ALOHARA》預告

荷拉《ALOHARA》截圖

KARA 荷拉《ALOHARA》預告公開。

將在7月14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LOHARA-Can You Feel It?》的荷拉,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的預告影片。影片當中,隨著水晶般神祕的背景音樂,荷拉展現出時而動感、時而性感的獨特魅力,令人目眩神迷的精彩畫面,讓大家更加期待荷拉的新專輯。

另外,荷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會收錄作曲家朴宇尚 (박우상)、e.one、EJ Show…等人的作品,昇延 (勝妍) 也有為荷拉的新曲填詞,配唱的部分則是請到齡智與 Giriboy 加入合作,卡司相當堅強。

而荷拉首張迷你專輯《ALOHARA-Can You Feel It?》概念照會在9日與10日陸續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7月14日推出!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SPKara@Youtube / 亞洲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