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玟雨申彗星擔任選秀評審

李玟雨、申彗星《Super Idol》評審

神話成員李玟雨、申彗星擔任韓中合作的選秀節目《Super Idol》特別評審。

《Super Idol》是由 MBC Music 與中國媒體 TV ZONE 共同製作的選秀節目,將會選出以中國為活動中心的國際級偶像成員。李玟雨及申彗星將擔任特別評審,為參賽者們提供建議。

據悉,作為神話主唱的申彗星將以深厚的歌唱實力及細膩感性指導參賽者們;而曾參與 Mnet《Dancing9》的李玟雨則會再次發揮導師實力,挖掘出有能力引領次世代流行娛樂的偶像人才。

所屬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表示:「李玟雨及申彗星會以各自不同的魅力及專長,毫無保留地為想要成為偶像的參賽者們提供建議和鼓勵。」

另外,《Super Idol》7月14日將在 MBC MUSIC 及 MBC every1 頻道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wstarnews/LiveWorks COMPAN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