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rl's Day不會穿泳衣表演

Girl's Day《Ring My Bell》概念照

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Girl’s Day 舞台服裝問題。

Girl’s Day 7月3日公開了新專輯主打歌《Ring My Bell》的預告影像。而在影片中,四名成員都穿著清涼火辣的泳裝登場 (如上圖),因此大眾十分好奇她們是否會以這套服裝進行宣傳,並提出了「這樣直接穿泳裝上舞台不會太挑逗、性感了嗎?」的問題。

關於大眾的疑惑,經紀公司 Dream Tea Entertainment 出面解釋:「Girl’s Day 未來並不會穿著預告片中的那套泳裝登上舞台表演,這只是 MV 當中,用來表達一個清爽夏天的概念而已。」解開了大眾的疑惑。

另外,Girl’s Day 為慶祝出道五週年與推出正規二輯《LOVE》將在7月6日下午4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Sports World (舊88體育館) 舉辦紀念 SHOWCASE 兼夏日運動會,與粉絲們進行互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