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Shake It》概念照:孝琳、So You

SISTAR 成員分享 So You 有趣的飲酒習慣。

最近發行迷你專輯《Shake It》回歸的 SISTAR,在7月3日作為嘉賓拜訪 MBC FM4U《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當聊天談到飲酒習慣時,SISTAR 成員們一致表示 So You 飲酒後會親吻周遭的人。

這時孝琳說:「只要 So You 喝醉,就會親周遭的人。」接著又說:「所以每當 So You 喝酒時,我應該戴上口罩,因為我不喜歡女生親我,但 So You 卻一直這樣做…。」

對此,金申英問 So You:「為什麼要親吻別人呢?」So You 回答:「是不是因為我很寂寞…?」幽默的回答讓大家笑成一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