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Joe主演網路劇《魔術瓶》

L.Joe

TEEN TOP 的 L.Joe 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魔術瓶 (요술병)》的男主角。

經紀公司 T.O.P Media 7月4日表示,L.Joe 將出演網路電視劇《魔術瓶》,飾演男主角 ─ 孔炳滿 (공병만),劇中他是暗戀女主角「素莉 (소리)」的純情男孩,而與他合作、飾演素莉的是曾出演 jTBC《仙岩女高偵探團》的演員姜成雅。

L.Joe 過去曾客串出演不少電視劇,包括 tvN《花樣爺爺搜查隊》、OCN《失蹤的黑色 M》等,這次出演男主角是他首次正式挑戰演技,因此消息一公開,就令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而《魔術瓶》講述年輕男女間清澀的愛情故事,是部浪漫喜劇;預計從七月初開始拍攝,並於七月中旬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另外,T.O.P Media 也透過官方社群公開了 L.Joe 的劇本練習現場的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白色恤衫的 L.Joe 認真地看著劇本,與其他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討論的樣子。

L.Joe《魔術瓶》劇本練習

L.Joe《魔術瓶》劇本練習

L.Joe《魔術瓶》劇本練習

L.Joe《魔術瓶》劇本練習

L.Joe《魔術瓶》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