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全炫茂合作主持新節目

KEY、全炫茂

SHINee 的 Key 與全炫茂 (全賢武) 合作主持有線電視台 Olive 的新節目。

Key 7月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微博寫下:「#全炫茂 #Key #新概念料理節目 #點餐吧 #olive (原文:#전현무 #키 #신개념쿡방 #주문을걸어 #olive)」的文字,並公開與全炫茂在片場拍攝的合照。

照片當中,可以看到 Key 戴著「廚師 Key」的名牌,他與全炫茂皆做出打電話的手勢,像是在叫大家打電話給他點餐般,而全炫茂誇張的表情也抓住大家的視線。

另外,Key 與全炫茂最近成為 Olive TV《點餐吧 (주문을걸어)》主持人,節目將會透過 DaumTV 以直播的方式,聽取觀眾們的意見,選擇他們想要的菜單,然後親自製作並送到他們手上,將在7月16日晚上8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