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2015理想盃開跑!熱身賽 ─ 來選出你最喜歡的新團!(投票已結束)

2015 Kpopn 理想盃:新團海選

Kpopn 一年一度的大事 ─ 理想盃要開始了!每年的暑假,Kpopn 都會舉辦理想盃,讓讀者們選出最喜歡的團體。而正式賽程開跑之前,會有熱身賽 ─ 新團海選的活動,讓大家把當年度覺得最優秀的新團推進理想盃!

今年的新團海選取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間內出道的團體讓大家投票,共有82組,投票期間為一周,每天可投一次票,不限組數。82組新人中票數最高的10組,可以進入「Kpopn 理想盃」正式賽程,與前輩們一起競爭今年的 K-pop 人氣王!

新團海選投票期間:即日起至7月10日 (五) 中午12:00

大家最想把哪組新團推進理想盃正式賽程?別忘了分享投票連結幫他們拉票:http://k.po.pn/2015newcup

會員特別獻禮

  • 7-11 面額NT$200商品卡三張 (得獎者共三名)

今年,我們規劃了在每回合各準備一些小禮物來回饋給參與活動的會員,如果你是 Kpopn 會員,投完票後別忘了填寫表格參加抽獎活動喔!祝您幸運中獎!(加入會員辦法點這去

投票方法、注意事項:

  • 從列表82組團體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團體 (可複選,不限組數),選完後按下最底端的「投票」(Vote) 鈕。
  • 為了得到最公平、客觀的結果,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 第一次投票後,會出現訊息:「感謝您的投票!」(Thank You for Voting!),表示投票成功、票數已加入計算。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會顯示訊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Thank you,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這次不會列入計算,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或更多次)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
  • 投完票後會出現當回合的投票百分比結果,讓海選賽況一目了然!
  • 投票框內藝人以英文團名開頭字母排序。
  • 抽獎注意事項
    1. 每回合的禮物得獎者會在當回合結束後進行抽獎,並寄送 E-Mail 通知。
    2. 得獎者會在下一回合的賽事中公佈。

你希望誰可以進入理想盃海選跟前輩一起競爭人氣王?來投票吧!

投票已結束 (投票框已移除)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到7月10日中午12:00前每天都能投一次票,別忘了每天回來投票、投完票後填表格參加抽獎,也提醒幫忙投票的親朋好友們每天都能投票喔!

投票連結:http://k.po.pn/2015newcu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