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 7/25 舉辦生日派對

池昌旭 @ 生日派對海報

池昌旭將舉辦28歲生日派對!

即將在7月5日迎接28歲生日的男演員池昌旭,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透露將會在韓國時間7月25日 (星期六) 晚間六點,於奧林匹克公園的友利金融藝術廳舉辦「池昌旭生日派對」活動,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慶祝,並且報答粉絲們一直給予的愛。而「池昌旭生日派對」門票全場均一價32,900韓圜 (約新台幣977元),粉絲可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購買。

另外,池昌旭本來是計畫7月25日來臺灣舉辦《2015 TAIWAN THIS IS JCW 池昌旭台北見面會》,但因為 MERS 疫情的關係,公司方面決定取消 (延期),未來會再重新安排時間舉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朝鮮日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