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孝淵談短髮與少女時代回歸

孝淵

孝淵談短髮造型與少女時代回歸。

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於7月1日推出她的首本時尚美容書《HYO STYLE》,而她也在書籍發行當日 (1日) 在首爾聖水洞的某間咖啡廳舉辦新書紀念發表會。發表會上,孝淵和大家分享對於自己的短髮造型與少女時代回歸的感想。

首先提到短髮造型,孝淵說:「短髮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禁忌,但突然要把長髮剪掉,就很難爽快地去做,平時…我是個只要下定決心,就會馬上去執行的人,但是在我剪這個短髮之前,我苦惱了一個月的時間,因為少女時代的回歸時間已經快到了,我怕萬一這個髮型不適合的話該怎麼辦…,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想太多,讓美髮老師覺得很鬱悶,他馬上就幫我剪掉了,雖然衝擊了一陣子,但現在看起來很合適也很喜歡,少女時代成員、周遭朋友都說很好看,所以很開心也很感謝。」

而提到少女時代的回歸,孝淵說:「今天 (1日) 少女時代的新歌預告公開了,我們很快就會帶著新歌和大家見面,我覺得少女時代在今年一定會有一番作為,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少女時代韓國時間7月7日晚間八點會在首爾奬忠洞舉辦「少女時代 PARTY @ Banyan Tree」 活動,不僅會首度表演新歌《Party》舞臺與發表 MV,晚間十點公開音源,然後7月8日發售實體單曲之後,接著從7月10日 KBS《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於各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STAR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