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書生》海報文宣:守護世界,援救愛情

《夜行書生》官方海報、定裝照與預告公開。

以吸血鬼為題材的 MBC 全新古裝戲劇《夜行書生》即將在七月播出,劇組於近日釋出戲劇的官方海報、定裝照與預告。首先,四款海報當中,有金武烈 (李準基 飾) 紅著眼直視前方、孤獨蕭瑟地走在月光之下、與良善 (李侑菲 飾) 深情對望以及六位主要演員在古色古香的書房展現角色魅力的模樣,充滿神秘、黑暗氛圍的畫面,引起大家對戲劇的好奇。

文宣:喝人血來生存的人…我是吸血鬼《夜行書生》海報

文宣:喝人血來生存的人…我是吸血鬼《夜行書生》海報

文宣:別靠近我,絕對…《夜行書生》海報

而演員定裝照的部分,怎可以清楚地了解到五位主角的真面貌,其中李準基是名「吸血鬼書生」、李侑菲是「家道中落的貴族之女」、昌珉是「嫡系王孫」、金素恩是「大家閨秀」,李洙赫 (李秀赫) 則是「邪惡吸血鬼」,演員們用表情與動作,完美地消化角色之間的不同,優秀的詮釋能力,令人驚艷。

李準基《夜行書生》定裝照

李侑菲《夜行書生》定裝照

昌珉《夜行書生》定裝照

金素恩《夜行書生》定裝照

李洙赫《夜行書生》定裝照

而《夜行書生》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將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於7月8日播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夜行書生》第二波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MBC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