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源、LEGEND

GYM Ent. 與 JK SPACE Ent. 合併。

殷志源所屬公司 GYM Entertainment 於日前宣布與偶像男團 LEGEND 經紀公司 JK SPACE Entertainment 合併的消息,GY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將和 JK SPACE Entertainment 合併,並且將公司名稱變更為 SS Entertainment。」

SS Entertainment 代表則表示:「藉由這次收購合併,我們將補足雙方不足的部分,透過業務合作協定,來強化雙方的經營運作技術,建立起更堅固的作業系統,以達到事業上相輔相成的效果。未來,請多多期待 SS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在各個領域的活動,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做出優質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殷志源曾在6月推出新專輯;而 LEGEND 會在成員重組之後於八月發表新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