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耀燮 @ 西班牙

《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斗俊、耀燮、徐賢真等人結束歐洲之旅。

由《一起吃飯吧2》衍生出來的「吃放」旅行綜藝節目《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於日前前往西班牙進行拍攝,參與的成員有 BEAST 斗俊與耀燮、徐賢真、朴喜本、金智勳、金姬貞等人。

而這趟旅行於近日正式畫下句點,耀燮在即將返韓之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述說自己參與旅行的感言,並透露 BEAST 正在準備回歸。耀燮:「尹斗呀,真的很謝謝你帶我這個朋友來旅行,多虧你我非常地開心,現在我們要小心地回去,開始準備回歸啦,Bbyong。(首圖原文:윤두야 친구로 데리고 와줘서 정말 고맙다 덕분에 즐거웠다. 이제 조심히 돌아가서 컴백준비하자 뿅.)

《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 西班牙

而《一起吃飯吧2》劇組也有在官方臉書分享大家在旅途當中的大合照 (如上圖),並且預告《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的播出時間點。《一起吃飯吧2》:「《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尹斗俊、梁耀燮、徐賢真、朴喜本、金智勳、金姬貞,還有偷偷來找我們的權律!劇組為了那些對於戲劇劇終而感到惋惜的觀眾們所準備的綜藝節目,將在七月底和大家見面!

此外,斗俊、耀燮也都有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他們的旅行照片,來看看吧!

斗俊、耀燮 @ 西班牙

斗俊、耀燮 @ 西班牙

斗俊 @ 西班牙

斗俊 @ 西班牙

斗俊 @ 西班牙

斗俊 @ 西班牙

斗俊、耀燮、徐賢真 @ 西班牙

*먹방 (吃放) 是 먹는방송 (吃東西的放送) 的縮寫,意即節目中直接播出吃東西的樣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斗俊、耀燮 Instagram / 《一起吃飯吧2》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