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導演取消2PM,幫BB拍MV?

2PM、BIGBANG

Han Sa Min (한사민) 導演中斷 2PM《My House》MV 製作後,改為 BIGBANG《SOBER》拍攝?

本來計畫6月1日回歸的 2PM,五月中旬因負責 MV 拍攝的 Han Sa Min 導演,在距離拍攝日子僅剩四天的時候,單方面地向公司表示「因為相同的時間點,和他 (Han Sa Min 導演) 有關係的藝人也要推出新歌,所以無法拍攝 (2PM) MV」,所以要求中斷 MV 製作,導致 2PM 行程有所延後。

為此,JYP Entertainment 方面不僅對 Han Sa Min 所屬製作公司 Production DEXTERLAB 採取法律行動,並在尋找了另一個團隊 Naive Creative Production 幫忙後,順利完成拍攝工作,於6月15日發行新專輯回歸,不過整個宣傳時間縮短了一週,最快本週結束宣傳。

而剛在7月1日推出新專輯《MADE》的「D」主題作品《If You》與《SOBER》的 BIGBANG ,有網友在 Han Sa Min 導演的個人官方網站、vimeo 平台發現《SOBER》是他的作品,同時也是他在取消與 2PM 合作之後的最新執導作品 (如下方截圖)。

Han Sa Min @ BIGBANG《SOBER》

Han Sa Min @ BIGBANG《SOBER》

但是關於網友們的「Han Sa Min 導演取消與 2PM 合作,改為 BIGBANG 拍攝 MV」的猜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與導演 Han Sa Min 方面都並未出面說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Han Sa Min @ vime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