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具荷拉7/3舉行新書簽名會

荷拉《NAIL HARA》封面
具荷拉將在7月3日舉辦美甲書《Nail HARA》的紀念簽名會!

具荷拉所屬公司 DSP Media 表示將會在7月3日下午7點,在江南區三成洞的 COEX 教保文庫中舉辦《Nail HARA》的紀念簽名會!

美甲書《Nail HARA》是由具荷拉與美甲店 trend_N 院長金水晶 (김수정) 合作的,不僅有多樣的指彩設計和彩妝技巧,還附贈日本知名插畫家的限量版指甲貼紙,在二十代年輕女性之間引起一陣話題,也接二連三地收到日本、中國等亞洲各地的出版邀請,足見荷拉的人氣之高。

另一方面,具荷拉也正在準備首張 SOLO 專輯,屆時將帶來什麼樣的新面貌相當令人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