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SO GOOD》短版 MV

俊昊《SO GOOD》短版 MV

2PM 俊昊《SO GOOD》短版 MV 公開,並登日本 RecoChoku 日榜冠軍。

即將在7月15日發行個人第三張日文迷你專輯《SO GOOD》的俊昊,稍早透過 2PM 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的短版 MV。影片中,俊昊在海灘、泳池、庭院…等處,悠閒地躺在游泳圈上,或是享受衝浪、洗車,在這炎炎夏日之中,都給人一股非常清新涼爽的感覺。

另外,《SO GOOD》也在6月29日登上日本鈴聲排行榜網站 RecoChoku 的日榜冠軍,緊接在後的有 B’z、Superfly、西野加奈…等,而這也是俊昊繼《Your Voice》、《Move On》…等歌曲後,再度於 RecoChoku 取得冠軍的成績,恭喜!

俊昊 @ RecoChoku 日榜

而俊昊會從7月7日開始在日本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第三次個人巡迴演唱會《LAST NIGH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 JAPAN@推特 / RecoChoku@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