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雲《KIMISHIKA》MV

東雲《KIMISHIKA》MV 截圖

東雲個人日文單曲主打歌《KIMISHIKA (キミしか)》MV 公開。

BEAST 老么東雲即將在7月1日發表首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KIMISHIKA》,BEAST MUSIC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公開專輯了專輯主打歌《KIMISHIKA》的 MV。MV 請到 CLC 成員睿恩來特別出演,與東雲演繹一段扣人心弦的愛情故事,隨著歌曲的進行,東雲用他溫柔的歌聲,完美地詮釋出歌曲的意境。

一起來欣賞《KIMISHIKA》的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7qQjlHn8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 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