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聲探班 SE7EN 音樂劇

大聲探班 SE7EN 音樂劇

2015年初離開 YG Entertainemnt 的 SE7EN 接演音樂劇《伊麗莎白》,並於6月28日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音樂劇結束後和來到待機室探班的 BIGBANG 大聲的合照!展現兩人的好情誼!

SE7EN 分享了與大聲的合照,用一堆標籤寫下:「#帥氣的 #大聲 #D-LITE #7TOD #伊麗莎白 #應援 #謝謝 #yabaikang #SOLO專輯也很好 #IFYOU #主要精神 #FIGHTING」
(原文:#잘생겨진 #대성이 #D-LITE #7TOD #엘리자벳 #응원 #고마워 #야바이강 #솔로앨범두좋다 #IFYOU #맨정신 #화이팅)

大聲探班 SE7EN 音樂劇
另外,大聲所屬的 BIGBANG 將在7月1日發表專輯 《MADE》 的 「D」 主題作品; SE7EN 則是在音樂劇 《伊麗莎白》 中飾演死神 Der Tod ,持續拓展自身的演藝領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SE7EN(se7enofficial)@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