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Running Man》

少女時代的《Running Man》預告公開。

萬眾期待的少女時代參加《Running Man》的節目內容即將要播出了!《Running Man》製作單位於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少女時代的預告。預告當中,坐在美容室裡的她們,收到了來自《Running Man》寄來的遊戲邀請,接著就被帶入神祕的娛樂世界裡,過程當中少女時代與《Running Man》成員進行復古遊戲機的對戰,無論是分組遊戲、泥潭比拼、奔跑遊戲,她們都相當地投入,為得勝利不計形象的模樣,替戰況增添許多精彩刺激的效果。

另外,少女時代出演《Running Man》的節目內容會在7月5日播出,SHINee 的珉豪也有特別出演!大家千萬別錯過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