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Soul"Love Me Again"預告

G.Soul《Love Me Again》預告

G.Soul 新歌《Love Me Again》MV 預告公開。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官方網站、頻道,釋出了數位單曲《Love Me Again》的 MV 預告。預告開始,可以聽到寧靜的鋼琴旋律流出,並出現 G.Soul 演奏的樣子,以日常風景作為背景,雖然 G.Soul 的模樣有些模糊,但他充滿感性的的歌聲,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Love Me Again》將在29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現在先來看看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