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鍾和罹患腫瘤辭演"夏娃"

尹鍾和

在 《夏娃的愛情》 中飾演車建宇一角的演員尹鍾和因罹患脊髓腫瘤辭演。

所屬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表示:「尹鍾和上個月至醫院檢查時,被診斷出罹患脊髓腫瘤,已在5月29日時進行了手術,到目前為止都是同時進行治療與拍攝。由於尹鍾和本人認為此角色不可取代,因此手術後不過四天就再次回到拍攝現場。最近和製作組商議的結果,在對 《夏娃的愛情》 劇情上沒有影響的前提下,尹鍾和在本周結束最後的拍攝後就會退出劇組,繼續接受放射線治療。」

另外,尹鍾和也透過經紀公司向劇組表達了感謝之意:「讓大家知道這不太好的消息感到很不好意思,為了讓尹鍾和早日康復,請大家幫他加油。也向這段時間很體諒他的劇組及演員們表達感謝及抱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