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楊真誠,生日快樂!

楊真誠

韓國已經是6月27日,今天是演員楊真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楊真誠 / Yang Jin Sung / 양진성
  • 生日:1988年6月27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梨花女子大學造型藝術系
  • 更多楊真誠個人檔案:楊真誠資料版

楊真誠在2010年出道,戲劇作品不算多的她,先是透過《城市獵人》中的護衛員而為人熟悉,之後在《驚艷的她》中飾演有著反轉魅力的諮詢老師,雖然出道不久,卻都能完美消化角色,展現出她的演技實力;去年,楊真誠首次擔任女主角,在《百年的新娘》中一人分飾兩角,堅強的演技力讓大家陷進她的魅力中,不只在韓國,甚至在海外國家也有著愈來愈高的人氣。

鏡頭前是實力堅強的演員,而鏡頭後楊真誠是個可愛的女生,她常常透過 SNS 分享自拍、影片,也會跟粉絲們炫耀她令人驚訝的人脈,給人活潑、開朗的感覺;不久前,楊真誠結束了與魯敏宇合作的《我的遺憾男友》,大家一起期待她的下部作品吧!最後送上楊真誠與魯敏宇的《我的遺憾男友》拍攝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楊真誠 Instagram 或是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楊真誠,生日快樂!Yang Jin Sung Happy Birthday!진성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나의 유감스러운 남자친구 @Naver tvcast
圖片來源:楊真誠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