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書生》劇照

《夜行書生》漫畫版劇照、第一版預告公開。

以吸血鬼為主題的 MBC 戲劇《夜行書生》即將在七月播出,劇組於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漫畫版的劇照及角色介紹。照片當中,仿照漫畫的方式,使用不同的框框來區隔圖片,並且使用繪畫般的後製手法來做修飾,而照順序由上往下鋪陳、編排故事內容與角色介紹,給人一種像在欣賞漫畫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角色介紹吧!

吸血鬼 — 金成烈 (李準基 飾)《夜行書生》劇照:李準基

女扮男裝的書商 — 良善 (李侑菲 飾)《夜行書生》劇照:李侑菲

嫡統世孫 — 李允 (昌珉 飾)《夜行書生》劇照:昌珉

大家閨秀 — 崔慧寧 (金素恩 飾)《夜行書生》劇照:金素恩

吸血鬼 — 白毛鬼 (李洙赫 飾)《夜行書生》劇照:李洙赫

綜合《夜行書生》劇照

而《夜行書生》改編自趙珠熙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展開戀愛情節的故事,將接檔《心情好又溫暖》於7月8日播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夜行書生》首播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夜行書生》官網 / MBCdram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