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方容國推特暗示國內巡演?

方容國公開最新自創曲"Q"

B.A.P 的方容國的推特發文讓許多網友認為是要進行國內巡演,並認為在 MERS 疫情尚未減退的此時做巡迴,真的適合嗎?

6月22日,方容國在推特上的一連串標籤推文讓許多網友猜測是否要展開巡迴:「#八縣市巡迴 #愛韓國 #MERS走開 #自由 #標籤 #呃」接著繼續用標籤對粉絲們表達自己對他們的思念:「#我想念你們 #很多 #BABY (B.A.P 粉絲名) #我的愛」,之後以「很抱歉。」做結尾。

不過後續並沒有對推文中的「巡迴」有更進一步的資訊,因此也有不少粉絲認為這難道可能是方容國在暗示 B.A.P 的回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方容國 (BAP_Bangyongguk) 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