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lli 近況照公開

Sulli 近況照

Sulli 近況照公開。

24日,韓國線上社群網站出現一篇以「Sulli 的近況」為題的文章,當中分享了 Sulli 近期所拍攝的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見 Sulli 甜美的笑容,以及把玩花朵的畫面,清新、可愛的模樣,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

Sulli 近況照

除了近況照之外,Sulli 也曾在日前 (22日) 到首爾三成洞 MEGA BOX COEX 參加電影《延坪海戰》的 VIP 試映會,當天 Sulli 穿著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現身,休閒又不失時尚感的風格,展現出獨特的時尚品味。

Sulli 參加《延坪海戰》試映會

Sulli 參加《延坪海戰》試映會

另外,今日上午傳出了 Sulli 將離開所屬組合 f(x),獨自以演員身分活動的消息,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Sulli 還沒有確定會退出 f(x),關於未來她的組合活動,我們會慎重地進行考慮。」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