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 7月發行十周年紀念專輯

Super Junior《Super Show 6》安可場海報

Super Junior 為紀念出道十周年,將在7月發表新專輯。

據韓國媒體 Yonhapnews 報導,2005年出道的 Super Junior 將發行紀念專輯,但因成員們各自有行程及活動,因此相關的放送宣傳期間不會太長,這次的作品也是繼2014年8月發表的正規7輯 《MAMACITA》 之後,睽違11個月再次發行的新作,預計7月中旬公開。

出道以來, Super Junior 發行了七張正規專輯與各種音樂作品,創造出如 《Sorry Sorry》 、 《美人啊(BONAMANA)》 、 《Mr.Simple》 、 《Sexy, Free & Single》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此期間,即使成員們輪流入伍、有成員踏入婚姻,Super Junior 依舊屹立不搖。

另一方面,從2008年開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Super Show》 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約176萬名海內外人次觀看,而2014年9月開始的《Super Show 6》,7月11、12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安可演唱會。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他們的新作品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