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NL Korea 惡搞"繼承者們"

《SNL Korea》第六季 惡搞《繼承者們》

《SNL Korea》第六季惡搞《繼承者們》。

經常使用不同角度或者用較為詼諧搞怪的方式來詮釋不同故事的節目《SNL Korea》第六季,於日前播出改編集結帥哥美女參與演出、紅遍全亞洲的戲劇《繼承者們》,將《繼承者們》的故事改為中文版與日文版。過程當中,他們依照不同國家的戲劇特色,使用不同方式與編排來演出,更使用怪異的韓文發音,搭配些許中文及日文來敘述台詞,搞笑、幽默的內容,讓人笑得合不攏嘴。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

另外,《SNL Korea》第六季已於6月20日播出最終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NL코리아@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