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亞中代言 Milton Stelle

金亞中 Milton Stelle 代言畫報

金亞中成為鐘錶珠寶品牌 Milton Stelle (밀튼 스텔리) 的新代言模特兒。

Milton Stelle 最近表示,金亞中知性、優雅的形象與品牌非常適合,因此由今年夏天開始,啟用金亞中為代言模特兒,並公開了金亞中的代言畫報與拍攝花絮。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金亞中展現出知性女強人,以及平日和諧、安寧的感覺,根據工作人員表示,在拍攝時,金亞中比起自己是否拍得漂亮,而是更注重背景與氛圍,細心地演繹出攝影師所希望的情境。

另外,為了配合金亞中成為中的代言模特兒,Milton Stelle 還特別製作了「天氣晴朗 (Bel Tempo)」系列在6月20日起發售。

金亞中 Milton Stelle 代言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코리아밀튼스텔리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