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先藝,宣美歸隊,WG回歸?

Wonder Girls

先藝、宣美歸隊,Wonder Girls 即將回歸?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23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Wonder Girls 已經在最近完成新歌的錄製,正在準備要拍攝歌曲的 MV,等到 MV 拍攝結束及所有專輯的製作過程完成之後,最快會在七月、最慢會在八月發表新歌,而這也是她們繼2012年6月的迷你專輯《Wonder Party》之後,時隔三年的回歸。

不僅如此,報導中也提到,2013年1月26日與 James Park 結婚,婚後專注於婚姻生活的先藝,以及2010年因學業與健康問題離開 Wonder Girls,於2013年重返歌壇展開 SOLO 活動的宣美,都已回歸 Wonder Girls,參與這次新作品的製作,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不過,關於這項消息,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3日發表立場:「尚未決定任何與 Wonder Girls 回歸相關的事務,一切都還沒有確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