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概念照:智旻

BTS 防彈少年團《超棒》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將以後續曲《超棒 (쩔어)》展開活動,智旻的概念照公開。

所屬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在2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最後一位成員智旻的概念照。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智旻染了一頭紅髮,穿著西裝、戴上眼鏡與領帶、手上拿著厚厚的文件的他,化身為新進社員,演繹出新人處理文件時的生疏感,也給人可愛的感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所有成員的《超棒》概念照已經全部公開,每位成員都擁有不同的職業,特別的概念照,令人好奇這次他們會在《超棒》中展現怎樣的風格與面貌,讓人感到期待!

現在一起來看看智旻的《超棒》概念照吧:

智旻《超棒》概念照

智旻《超棒》概念照

智旻《超棒》概念照

智旻《超棒》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超棒》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