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雪炫的 SK Telecom「T Pet」廣告

Junior、雪炫的 SK Telecom 廣告。

韓國電信公司 SK Telecom 在最近推出「一起變奇怪吧 (이상하자)」系列的手機程式,其中第15項程式「T Pet」,請到 GOT7 的 Junior 以及 AOA 的雪炫來做宣傳。「T Pet」是一款寵物追蹤系統,只要寵物掛上可以和手機程式連結的配件,主人就可以隨時隨地了解寵物的狀況、所在位置…等資訊。

廣告一剛開始,雪炫正在苦惱究竟要把愛犬綁住還是要讓牠自由地奔走,就在雪炫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的時候,身穿朝鮮時代古裝的 Junior 突然現身,告訴雪炫「真正的自由,就是把牠綁住」,原本雪炫還不了解其中含意,Junior 馬上示範在小狗的脖子上「綁上」程式配件,並且讓寵物開始「自由奔走」,接著便開始介紹「T Pet」的優點與功能,讓雪炫的煩惱頓時煙消雲散,充滿創意的廣告內容,十分有趣。

一起來欣賞這段廣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K teleco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