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pop Star 否認楊賢碩下車

楊賢碩

《Kpop Star》方面否認楊賢碩將離開評審陣容。

關於楊賢碩將離開《Kpop Star》評審陣容的傳聞,《Kpop Star》方面於18日出面否認:「楊賢碩的『下車說』完全就是沒有事實根據的消息,現在正在進行的第五季節目,評審還是一樣由楊賢碩、朴軫永 (朴振英)、柳熙烈三位來擔任,相關的宣傳活動、海選準備也都是以此在做準備當中。」

另外,楊賢碩從2011年《Kpop Star》第一季開始就擔任評審,前後簽下 LEE HI、樂童音樂家、Katie Kim、Jang Han Na…等歌手。而《Kpop Star 5》將在8月開始進行預選,預計會在11月底正式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