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的 MCM 新品 CF 預告

EXO 的 MCM 廣告預告

EXO 的 MCM 新品廣告預告公開。

德國時尚品牌 MCM 於近日公開 EXO 為品牌限量新品拍攝的廣告預告,預告當中的 EXO 各個變身成為不同領域的藝術家,有的專注地作畫,有的則是仔細地做研究,不論是尺寸的丈量、造型的設計,他們都投入了許多心血在規劃,認真、真摯的模樣,相當地帥氣。

除了新品預告之外,雜誌《The Celebrity》也公開了 EXO 成員 Chan Yeol、XIUMIN 與 CHEN 為 MCM 商品拍攝的宣傳畫報,照片當中,成員們背著 MCM 的後背包,在房子的不同角落進行拍攝,他們也根據背包的設計與風格,展現出青春活潑、高傲冷酷魅力,十分賞心悅目。

XIUMIN @ The Celebrity (MCM)

CHEN @ The Celebrity (MCM)

Chan Yeol @ The Celebrity (MCM)

而 EXO 為 MCM 拍攝的限量新品完整版廣告會在6月23日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XO MCMWORLDWIDE@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