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敘俊:因傳聞而感到受傷

朴敘俊

朴敘俊 (朴書俊)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新戲《惡意編年史》,以及因為傳聞而感到受傷等話題。

在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的訪問中,朴敘俊先是分享出演電影《惡意編年史》的過程:「這次作品是參加試鏡合格後,獲得的出演機會,因為導演不太清楚我是誰,所以我覺得自我宣傳是件很正常的事,為了好的角色,參與試鏡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對於在電影中與孫賢周、馬東錫等實力派演員合作,朴敘俊表示:「在我的立場,因為一直都是在戲劇作品中看著的前輩們,所以會有種親近感,雖然如此,但他們對我來說還是超級大前輩,特別是我在大學主修戲劇電影系,系裡的前後輩觀念非常強,而我也已經習慣這種觀念,所以見到前輩們都會自動反射般問候他們、打招呼,可是前輩們都對我們很好、很舒適,真的很謝謝他們。」

最近朴敘俊傳出各種傳聞,像是戀愛說、介紹情侶認識等等,對此他說道:「雖然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天看一次的報導,但對某些人來說,是很嚴重的打擊,很可惜…連人際關係也只能選擇放棄。有時候會覺得,真的要做到這樣嗎?不能隨便外出,也不能到處逛逛或是散步,感覺像是被監禁了,也覺得我是不是需要掩著耳朵才能生活。」,透露了他因為傳聞而感到受傷的心情。

他接著說道:「現在某程度上已經解脫了,慢慢變得熟悉,即使我一點都不想熟悉,但卻會變成這樣,能夠確實地告訴大家的只有『那些事情全都不是事實』,有時候雖然不是事實,卻會被說成像事實一樣。最近有被誤會『因為人氣上升,所以就變了』,不少人都直接問我身邊的人是不是真的,我跟他們說『如果聽到這樣的問題,不用去想我的心情,一定要跟他們講清楚』,然後身邊的人都跟我說『變什麼變?你還是原本的樣子,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這樣誠實』。」

當問到與出道初期比較,是不是也會有些改善與發展時,朴敘俊回答說:「我不是為了人氣或是金錢,而開始演技與演員生活,那是我的初心,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支持,定期出演好的作品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我認為這是對的,幸好比起以前,現在在出演作品方面有了更多的機會,以前想出演一部作品,就像是要去摘天上的星星般困難,而現在則比那時候更容易。」

除此之外,朴敘俊還談到出道前的心境:「其實我出道前經歷了不是低潮的低潮,雖然想展開演技活動,但是從沒關係開始,也有想過『這條路是因為不適合我,所以才會像現在這樣嗎?』。我參加過很多的試鏡,但幾乎全部都失敗了,好像經歷了解不開的過程般,應該要去現場學習、體驗才行,但完全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在出道後,比起煩惱,我選擇盡力去做好我現在能做的所有事情。」

另外,朴敘俊出演的《惡意編年史》已經在5月14日於韓國上映,現在他正檢討下一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