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鐘、楊真誠、GeumMi、姜泰煥

SS501 金奎鐘、楊真誠、Crayon Pop GeumMi、姜泰煥將合作網路電視劇《28個月亮 (28개의 달)》。

製作公司 Aura Media 日前表示:「我們與文化之窗共同製作的電視劇《28個月亮》,金奎鐘、楊真誠、GeumMi、姜泰煥確定出演,最近也完成了所有選角,並已經進行了首次劇本練習,很快就會開始拍攝。」

《28個月亮》講述在結婚前過世的月荷 (월하 / 楊真誠 飾),與永遠不能忘記他的男人康宇 (강우 / 金奎鐘 飾) 在月荷過世後遇到珠惠 (주혜 / 楊真誠 飾) 後的故事,也是楊真誠繼《百年的新娘》後,再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除此之外,GeumMi 在劇中飾演一直喜歡大學時期初戀情人的電視主播秀珍 (수진),而與他演對手戲的是在《異鄉人醫生》中飾演姜素拉哥哥的姜泰煥,他將飾演電視台 PD (節目總監) 成均 (성균),兩人將會展開與奎鐘、楊真誠不同的愛情故事。

另外,《28個月亮》共8集,每集約10分鐘,將會在八月於日本、中國的線上網站播出,而韓國方面則會透過無線電視台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