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ISTAR 回歸預告照 (二)

SISTAR《Shake It》預告照

SISTAR《Shake It》第二波預告照公開。

6月18日上午,SISTAR 官方推特公開了新曲《Shake It》的第二波預告照片。第一張照片中的成員們都穿上破格的服裝,拿著狼牙棒,非常有氣勢地站在藍色鐵櫃前;至於第二張照片則是 SISTAR 與舞者們在球場觀眾席擺出扭屁股動作。

SISTAR《Shake It》預告照

除了官方推特公開的兩張預告照,NAVER MUSIC 也獨家公開一組四人四色、以玩具模型為概念的宣傳照。照片中成員們的穿著打扮都十分有女特務的感覺,一旁則寫著「SISTAR 3rd MINI ALBUM SHAKE IT」與各自的名字,還有些小配件,讓人很想組裝!

Da Som《Shake It》概念照

孝琳《Shake It》概念照

寶拉《Shake It》概念照

So You《Shake It》概念照

另外,SISTAR 第三張迷你專輯《Shake It》的音源會在6月22日中午12點於音源網站公開,同時會在同日早上11點在 COEX ARTIUM 舉辦 SHOWCASE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ISTAR@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