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ani:我衣服穿反了!

衣服穿反的 Hani

Hani 自曝衣服穿反了…。

EXID 6月14日穿著寫有「我是大韓民國」的 T-Shirt 出席在釜山舉辦的活動,成員 Hani 6月17日則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錄影時的照片合圖 (首圖),並留言爆料自己衣服穿反了。

Hani:快樂地完成在釜山舉行的有趣快閃活動後.. 回到家.. 才發現.. 衣服穿反了………. 難怪.. 覺得脖子有一點緊..
原文:부산에서 좋은 취지의 플래시몹을 즐겁게 마치고.. 집에 돌아와서야.. 알았다.. 옷을 거꾸로 입었다는걸………. 어쩐지.. 목이 유난히 갑갑하더라..

看到 Hani 自己爆料衣服穿反這件事的粉絲,都紛紛回應說:「Hani 真的好傻好天真」、「衣服穿反還是超有魅力呀!」、「Hani 真的是太爆笑了」與「怎麼可以傻得這麼可愛」…等。

另外,EXID 最近被 MBC Every1 電視台的實境節目《SHOWTIME》選為第五季的主角,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而 Hani 也公開拍攝節目時的自拍照片,並要大家猜猜她正在做什麼。

Hani

Hani:今天是 SHOWTIME 第一次拍攝 ? 我在做什麼呢-? 喔齁齁齁齁齁
原文:오늘은 쇼타임 첫 촬영일:) 뭐하고있게용-? 오호호호호호

而 EXID 的《SHOWTIME》預計七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註:「喔齁齁齁齁齁」為韓文「오호호호호호」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i@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