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7/25台灣見面會取消

池昌旭

演員池昌旭原訂7月2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但由於韓國 MERS 疫情延燒,稍早,主辦單位宣布先行取消相關行程,而池昌旭所屬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也在官網上公告,池昌旭會在未來擇期於台灣舉辦見面會,一起來看看台、韓的兩則公告!

台灣方面的公告全文如下:

「池昌旭台北粉絲見面會原定於7/25 (六) 舉辦,因韓國 MERS 疫情不定,為顧及台灣粉絲安全疑慮,將擬定取消。本次見面會因安排多種近距離接觸的粉絲福利橋段,如因 MERS 疫情疑慮而調整為較保守方式舉辦,將會喪失原本見面會的美意。

另也在積極與韓方溝通後,擔心若因疫情影響,產生購票後無法如期舉行將影響粉絲權利,因此愛樂曼忍痛先行取消預定粉絲見面會行程,重新安排規劃。

池昌旭本人雖感到惋惜外,也希望待疫情穩定後能以最輕鬆的面貌到台灣與支持他的粉絲們進行親密互動,讓大家親身感受治癒男神池昌旭的療癒魅力!並體貼的表示雖然七月底無法出席粉絲見面會,但八月初即將在八大電視台上映的《Healer》新劇,能在劇中見識到他不同以往的全新面貌,也邀請大家先一睹為快!」

池昌旭所屬公司部分,則以《[臺灣 FM 延期公告] 2015, This is JCW in Asia 池昌旭亞洲巡迴!》為題,表示台灣見面會「延期」舉辦,來看看經紀公司的公告:

「原本預定7月25日在台灣舉辦的池昌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因為韓國 MERS 疫情的關係,考慮到台灣粉絲們的安全,決定取消 (延期)。

為了能夠在見面會上與粉絲們更近距離的接觸,主辦單位準備了許多活動,但因為 MERS 的疫情,我們認為若用太過保守的方式來做調整,會喪失原本舉辦見面會的善意;也擔心若粉絲見面會門票開賣後,因疫情影響無法舉辦會帶給粉絲們困擾,所以主辦單位懷著抱歉的心,宣布原訂的粉絲見面會將取消,未來會再重新安排時間舉辦

池昌旭本人也為此感到十分惋惜,經紀公司希望等到疫情穩定之後,再讓池昌旭前往臺灣,與支持他的粉絲們見面互動,讓大家感受到他的魅力。」

雖說7月25日的活動取消,不過還是讓我們一起期待池昌旭等 MERS 疫情過後,未來再來台灣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Facebook、Gloriou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