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n 送忠實會員潮 T 一件!

po.pn 潮 T

【2015/6/22 下午 8:38:08 前填寫資料的會員已於6/25 前全數寄出】

Kpopn 從2010年的10月開始開放「月繳 (55123) 和年繳」的會員,而我們終於有方法可以小小回饋跟著 Kpopn 走過快滿5年歲月的會員們!就是送您一件潮T!!!

只要是2010年加入後都沒有退出過的會員,我們會主動寫簡訊給您,簡訊中會有填寫資料的 k.po.pn 短連結,麻煩點過去填寫您的基本資料。

po.pn 的衣服款式、顏色,都可以到這裡:http://po.pn/shop 欣賞唷!但因為衣服數量的問題,我們僅能讓您挑選尺寸顏色款式則會隨機發送。等到工作人員核對完資料後 (如:確認加入會員的手機號碼正確、各項資料皆無漏填),就會馬上把 po.pn 的潮T寄出,而不會向您收取任何手續費或運費。

如果您有以下情況,卻沒有收到活動簡訊的話,請到「聯絡我們」>「關於 Kpopn 的 55123」填寫表格,並留下您加入會員的手機號碼,我們將會立馬幫您核對資料!

  • 在2010年就月繳加入會員至今而符合領獎資格
  • 從2010年加入會員後,用同隻手機號碼,交叉使用月繳與年繳方案的 (月繳轉年繳、年繳轉月繳、年月繳換來換去)

最後,在此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讀者們,最近 Kpopn 也已經在測試網站改版,希望給大家帶來更舒適的閱讀環境 (如遲來的手機版,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您的用心支持給我們繼續的動力、您的會員贊助給我們繼續的能力,非常感謝!我們也會想更多方法來回饋所有會員,有任何建議或提議,非常歡迎至聯絡我們或留言跟我們說喔!

Kpopn 全體人員敬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