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玄 6/28 舉辦生日派對

少女時代-TaeTiSeo《Holler》概念照:徐玄

徐玄舉辦生日派對,與粉絲一起慶祝。

少女時代的老么 ─ 徐玄即將在6月28日迎接25歲生日,近日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網站宣布會在生日當天舉辦生日派對的消息,公告與活動資訊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少女時代的代表。6月28日是徐玄的25歲生日,當天徐玄將舉辦 ♥ SEOHYUN ♥ BIRTHDAY PARTY 與粉絲們一起慶祝。6月28日 (星期天) 在首爾三成洞 COEX ARTIUM 5樓的 SMTOWN THEATRE,詳細的售票資訊稍晚會再另行公告,敬請留意,謝謝。

  • 時間:2015年6月28日 (星期天) 晚間六點 (預計)
  • 地點:COEX ARTIUM 5樓 SMTOWN THEATRE
  • 票價:10,000韓圜 (約新台幣298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